每日讀經

每日灵修:“死人复活”的奥秘

我们信主的人都知道,“死人复活”是耶稣再来时要发生的事,这也是我们信主之人所盼望看到的场面。那“死人”究竟怎样复活呢?很多人都会想到以西结书37章5-6节:“耶和华对这些骸骨如此说:‘我必使气息进入你们里面,你们就要活了。我必给你们加上筋,使你们长肉,又将皮遮蔽你们,使气息进入你们里面,你们就要活了;你们便知道我是耶和华。’”约翰福音6章39节主耶稣说:“差我来者的意思就是:他所赐给我的,叫我一个也不失落,在末日却叫他复活。”还有哥林多前书15章52-53节:“就在一霎时,眨眼之间,号筒末次吹响的时候;因号筒要响,死人要复活,成为不朽坏的,我们也要改变。这必朽坏的总要变成(变成:原文作穿。下同)不朽坏的,这必死的总要变成不死的。”并且人还会按照经文的字面意思认为:末世主降临时会行超然的神迹,用他的大能恢复历世历代在主里睡了的圣徒的身体,使他们从坟墓里、土里或海里出来,那时,千千万万在尘土里已腐化了的尸骨,或在海里早已归于乌有的人,都要在一霎时重获新生,成为不朽坏的,进入荣耀里。那场面是何等壮观啊!……这些都是我们对“死人复活”的理解与想象,但这个预言到底怎样应验呢?真像我们想象得那么超然吗?主会按照我们的想象来成就死人复活的事吗? 繼續閱讀 “每日灵修:“死人复活”的奥秘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