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督徒見證

全能神教会|神的审判刑罚带领我脱去地位的“枷锁”

李 宁

我是一个地位心特别强的人,上小学时因学习成绩很好,考试常常得奖状,父母常常高兴地夸我聪明懂事,老师也夸奖我是个好学生,说我以后准能出人头地,周围的人也说我学习好将来肯定有出息,在这些赞扬声中,我的虚荣心得到了极大的满足,暗下决心,一定要好好学习,争取将来学业有成,出人头地。可没想到的是,上初中时班级里比我学习好的学生有的是,我怎么努力也比不过人家,为此我心里常常感到痛苦、压抑,也越来越没有自信,最后就选择不念书了。长大结婚后,看见周围和我同龄的人日子过得都比我好,我感到很自卑、没脸见人,经常独自在家,闷闷不乐的,觉得这样活着没意思,认为只有被人高看,让众人羡慕,那样活着才风光,才不白活一回。信神后,我还是持守这种观点,在尽本分中从不甘心落在人后面,要是有人高过我,心里就嫉妒、消极难受,不得释放。经历了神多次的审判刑罚后,我才对自己争名夺利的撒但性情有了一点认识,也有了些真实的转变,逐渐活出了一点真正人的样式,这都是神对我的爱和拯救。 繼續閱讀 “全能神教会|神的审判刑罚带领我脱去地位的“枷锁”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