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音問答

每日灵修:“那日子、那时辰没有人知道”是指什么说的

现在,很多人在见证主耶稣已经回来了,有些弟兄姊妹想到圣经中记载“但那日子、那时辰没有人知道,连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,子也不知道,惟独父知道”马太福音24:36)就困惑不解:既然主再来的日子、时辰没有人知道,那他们怎么能知道主已经回来了呢?因此就徘徊不敢考察接受。那这句经文我们怎么领受才合神心意呢?这种领受法到底对不对呢?主耶稣曾预言说:“半夜有人喊着说:‘新郎来了,你们出来迎接他!’”(马太福音25:6)“看哪,我站在门外叩门,若有听见我声音就开门的,我要进到他那里去,我与他,他与我,一同坐席。”(启示录3:20)从这些经文中我们看到,主末世再来要用他的话语向我们叩门,还会借着人向我们喊“新郎来了”,让我们出来迎接,既然有人会向我们喊主来的消息,这就说明主来肯定会让人知道。显然,我们把“那日子、那时辰没有人知道”理解成主来以后也无人知道,这是完全错误的。 繼續閱讀 “每日灵修:“那日子、那时辰没有人知道”是指什么说的"